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中建长江-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人力资源
信息公开
企业荣誉
集采工作
辅助栏目
公司简介
首页>> 集采工作
中建西南区域2018年集中采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HP2A4033.jpg

中建股份西南区域总部于2018316日下午14点在总部会议室召开的2018年区域联合集中采购工作会议,中建系统在西南区域内一至八局及新疆建工集采主要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题。

第一项,由中建西南区域集采中心主任卢翔云对2017年集采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西南区域的集采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不能满足每年只进行几个品类的采购,更应该在管理制度和监督体系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区域集采的服务工作。

第二项,对2018年国资委对中建股份公司下发的招标评估任务,将与西南区域集采相关的任务指标并向各工程局传达,同时对2017全年西南区域供应商出入库情况进行了通报。

第三项,结合各工程局上报的对2018年区域集采建议讨论确定今年区域联合集中采购的主要计划,确定了5个集采品类,并确定具体由各工程局协助区域总部完成今年的采购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