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人力资源
人才培养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首页>> 人力资源>>人才培养
中建长江举办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为人才成长赋能
发布日期:2023-11-2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11月14日,中建长江在总部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通过部门授课、领导寄语等方式,使新员工初步了解公司、了解岗位,进一步推动新员工角色转换,融入公司文化。

图片2.jpg

    培训主要围绕中建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系统操作、财务一体化使用、底线标准、廉洁教育等方面展开,丰富精彩的“应知应会”课程助力新员工快速打通职场“任督二脉”。

随后,各职能部门还与新员工举行了见面会。会上,各部门对24名新员工加入长江这个大家庭、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以3个“快”,3个“清”,3个“优”,3个“力”,勉励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融入企业,在未来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知难而进、永不懈怠的锐气,用严谨细致的作风、敢为人先的魄力、敢争一流的胆识,共同推动公司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新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入职第一课”为起点,快速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将个人的发展目标充分融入到公司发展当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