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成都市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视察林栖公园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张森)4月19日,为保证成都东部新区首届春花节展览顺利进行,成都市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前往东部新区林栖公园进行视察,现场了解春花节施工情况并进行指导。

图片1.jpg

  张瑛书记在现场了解了本次春花节的布展内容形式,查看了各区域项目施工进展以及呈现效果,对东部新区春花节区块呈现效果以及春花节整体呈现效果作出肯定。

  本次春花节邀请了重庆市、高新区、天府新区、武侯区、青羊区等二十余家各级地方政府,采用统一划分地块各单位自行建设的方式实施。其中,东道主东部新区区块以及整体范围内水电改造、景观提升、收边收口由成都长投东进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经过各单位通力协作,克服各项不利条件,最终提前实现春花节高品质呈现,得到了东部新区主要领导认可。

  林栖公园位于东部新区核心区,是东部新区的重点工程,本次展览将进一步增加林栖公园的人气热度。同时,作为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一批精品工程,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公司承接和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