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周中原赴长投东进项目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钱朗)5月11日,为提高长投东进项目公司管理水平、防控风险、推进项目建设履约,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中原一行前往成都长投东进建设有限公司开展项目风险、项目进展情况调研,就PPP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风险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片1.jpg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长投东进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刘锦汇报了项目公司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周中原对项目公司合约各方、报建报征、联合体等方面提出了八个问题,相关领导同事围绕问题,从设计、投资、合规性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其中,长投东进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付岁红提出了细化工作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分段竣工、分段运营、分段回款,以项目公司为核心的管理方式。

  周中原强调,项目公司是整个PPP项目的中枢神经,对项目推进方向起到关键作用。全体管理人员要保持对项目的清晰认识,明确项目公司的定位,给项目提供有力保障,让工程可持续进行;在工作中要做到职责明确、流程清晰、过程合理,完成各项工作的闭环,为项目合法合规履约创造良好空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