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2021年度员工职级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29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潘宏)5月19日至5月24日,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职级申报评审流程,畅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选拔和激励优秀人才,中建长江组织开展2021年度员工职级评审工作。

_P2A6104.JPG

  此次职级评审,根据员工申报职级和所属专业序列,依次开展了高级经理序列、项目序列和综合序列三场评审会,共有45名员工申报,其中39人通过资格初审并参与现场评审。

  5月19日上午,公司召开职级评审预备会,邀请12名评委参加,会上确定了职级评审流程和规则。随后,高级经理评审会召开,16名申报员工依次从个人工作业绩、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评委结合申报人员综合素质、述职内容、考核推荐结果等方面进行评审。

_P2A6115.JPG

  5月20日和5月24日,公司分别组织开展了项目序列和综合序列职级评审会,参会评委认真审阅申报人员的个人信息和工作业绩汇报材料后进行评审。

  此次员工职级评审工作在职级申报、考核推荐、现场评审等环节都进行了优化创新,进一步规范了公司员工职级评审工作,有助于选拔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持续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为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一领三优”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