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29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陈杰)5月28日,中建长江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建集团关于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深抓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龙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cdf518ec53904aaf56607c0fb98f9e6.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清单,通报了公司2021年1-5月安全管理工作总结及计划,宣贯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和要求。

  公司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张代齐就公司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下半年主要安全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狠抓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持续强化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应对中建集团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龙卫国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建长江作为集团二级子企业,目前所有项目都是以股份公司名义承建,必须认真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维护好中国建筑的品牌形象。

  二是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将安全生产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积极配合中建集团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和“六专”督导检查,按计划完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方案中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重要时期安全生产。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建集团的重要指示要求,关键时期千万不能出岔子。各单位和项目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提前做好谋划,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扎紧制度篱笆、直击问题关键,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让安全生产为公司顺利完成经营任务起到有效的保障作用。

  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司属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