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荣获2021年首届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安全讲师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06-18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陈杰)6月17日,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荣获2021年首届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安全讲师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片1.jpg

2021年首届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安全讲师大赛是由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的规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活动,共有40余家会员单位140余人参与比赛。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积极响应成都市建筑业协会的邀请,组织中建系统11家单位共39人参与比赛。

图片2.jpg

成都市建筑业协会马平秘书长对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接下来,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的联动,深化中建系统各单位的合作和资源共享,维护好中国建筑的品牌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