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召开2021年“六个专项行动”暨深化巡视整改推进会、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刘露)6月22日,中建长江召开“六个专项行动”暨深化巡视整改推进会、督导会,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六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持续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实现中建长江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夯实基础。公司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挑选图片.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通报了集团“六专行动”第二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情况,各专项行动小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集团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纪检审计部通报了“六专行动”督导情况,并对集团纪检监察组“六专行动”监督追责问责典型案例进行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针对2021年度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任务措施中各部门拟定的整改措施和整改目标,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完善,推进深化巡视整改措施有力、目标明确、成效显著。

  公司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六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六专行动”是推动集团创建一流示范企业的重要抓手,也是中建长江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推力。王芳要求,一是要守住一张任务表,各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完善年度任务表,并对照任务表一条一条抓好落实。二是画好措施线路图,要把落实“六专行动”的措施和公司及部门年度工作重点结合起来,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切实解决一批、化解一批、防范一批企业发展当前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把握一条成果线,坚持结果导向,加强经验成果总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有关责任人及总部纪检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