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中建长江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7 信息来源:字号:[ ]

  (通讯员 张春艳)根据中建集团党组2021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安排,7月6日,集团党组第四巡视组向中建长江党工委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加琳同志提出整改要求,集团第四巡视组组长王俊同志反馈巡视意见,中建长江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卫国同志作表态发言。

1.jpg

  王俊指出,2018年以来,中建长江党工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建集团党组决策部署,较好地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但对照党中央和中建集团党组要求,中建长江党工委在发挥领导作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仍有不足。中建长江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保障作用;压实两个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组织政治功能;夯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长效机制。

2.jpg

  罗加琳要求,中建长江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集团党组关于本轮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整改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龙卫国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此次集团巡视是对中建长江党工委的“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公司党工委将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集团党组的要求部署上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落实“两个责任”,在整改落实上见真招、动真格、求实效。三是贯彻工作部署,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四是立足治根本管长远,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4.jpg

  集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加琳,集团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王俊,集团党组第四巡视组副组长黄东文,集团党组巡视办业务经理杨连出席会议,中建长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中建长江总经理助理,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助理,项目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