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芳赴总部党纪企党支部开展联系基层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信息来源:字号:[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大会和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批示和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赴总部党纪企党支部开展联系基层讲专题党课活动,总部党纪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_P2A0815.JPG

  王芳以“学党史 塑清廉 践理念 开新局”为主题,从“党史学习的关键和要义、学党史塑清廉永葆党员本色、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践理念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以及自身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总部党纪企党支部各部门特点,王芳对党支部及各成员部门提出要求:总部党纪企党支部要做好各部门统筹协调工作,发挥各成员部门优势,积极建设“三有”基层党组织;党政办公室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建引领能力;纪检审计部(法律事务部)要强化监督执纪管理,提升监督保障服务能力;企业管理与信息化部要细化目标任务管理,提升基础管理能力。

_P2A0686.JPG

  王芳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理论知识和党史知识学习,系统掌握党内知识体系和深入了解党史发展历程,要不断吸取和总结党内先进经验并应用到公司发展实践中,积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一领三优”发展目标实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