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张代齐带班检查都四山地轨道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6 信息来源:字号:[ ]

8月11日,公司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带队对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站前工程土建3标项目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

图片1.png

  张代齐一行先后查看了桃子坪隧道和映秀一号隧道平行导洞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现场施工进度及施工重难点,并对疫情防控管理、隧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重点检查了隧道涌水突泥、塌方、瓦斯爆炸等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2110906.jpg

  张代齐要求项目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敏感性,落实好各级政府和中建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二是要高度重视隧道施工安全管控工作,加大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尤其是边仰坡施工、仰拱施工等重点部位和瓦斯监控、应急管理等重点环节;三是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交付。

公司安全总监张自忠,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及都四3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