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工会举办2021年中工作会暨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信息来源: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服务职工能力,8月13日,工会2021年中工作会暨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会在公司召开。公司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付志华主持会议。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专业委员会委员、各支(分)会主席及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HP2A1457.JPG

  会上,通报了公司工会上半年财务情况,征集完善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部署了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各支(分)会工会工作展开情况进行交流学习。王芳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工会组织活力。以文体活动为载体,为职工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提升工会干部素质能力。进一步强化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制定科学的培训计划,完善工会干部激励和约束机制。建设学习型工会干部队伍。三要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突出基层工会服务特色,定期开展职工需求度、参与度、满意度调查,将创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