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顺利通过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测评
发布日期:2021-09-03 信息来源:字号:[ ]

近日,中建长江OA信息系统成功获得国家公安部核准颁发的“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并取得相关测评报告和备案证明。

图片3.png

根据国家信息网络相关法律规定及集团网络信息安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可靠性,2021年5月公司网络等保测评项目正式启动在近三个月的排查整改中,企业管理与信息化部对公司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人员安全管理、系统运维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自查和整改,完成了测评报告中收集分析恶意代码、重要数据及时备份、系统密码定期更换、监控通信链路和网络流量等一系列工作。

经过专家评审和公安相关部门审核,公司OA信息系统于2021年8月份顺利通过等保二级测评。此次测评结果标志着公司在信息安全、风险控制和系统整体化建设方面获得了相关方权威认可,具备了较高水准的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同时为公司网络安全增添了一道坚实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