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芳带队赴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国铁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字号:[ ]

  9月7日,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带队赴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国铁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对标交流。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铁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由建参加交流,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国铁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申继辉主持交流座谈。

gai.jpg

  由建对王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与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同为央企区域总部,具有统筹区域市场的职能,希望双方加强战略沟通,搭建各类共建载体,推动央企强强联合,在优势互补中加强合作,为西南地区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王芳对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中国铁建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走在西南区域前列,业绩亮、品牌响,综合实力雄厚。双方在职能、业务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深化交流合作。

  申继辉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国铁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的组建过程、机构设置、职能定位和人才结构情况,分享了中国铁建在区域总部建设、投资公司业务拓展、在建项目协调监管、构建“大党建、大监督”格局等方面的经验。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区域总部职能定位、组织架构、绩效考核、区域协调管控及党建、纪检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共同推动联建共建达成一致。

  公司党政办公室、企业管理与信息化部、纪检审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