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召开主责投资项目风险化解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信息来源:字号:[ ]

9月9日上午,中建长江针对主责投资项目召开了风险化解研讨会,并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中原参会,公司总经理助理徐鸣主持会议。

图片2改.png

会上,结合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重点和风险要点展开讨论。各单位认领了风险化解责任,并制定了整改推进节点。周中原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定期通报风险化解成效,提前预防风险隐患,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公司财务资金部、投融资管理部、项目管理部、纪检审计部(法律事务部)和长投东进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