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赴中建长江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24 信息来源:字号:[ ]

9月17日、23日,中建集团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一组分别赴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项目和三岔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二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指导。中建长江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IMG_2793gai.jpg

首次会上,督查组组长吕小刚指出,本次督查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以股份公司名义承接的在施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着力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将重点对相关项目的安全生产体系、重大危险源管控、大型机械设备管控、危大工程安全技术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随后,督察组听取了司属在建项目的工程概况、组织体系、施工进展以及在重大危险源、技术、安全、机械设备等管理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有限空间作业、孔洞临边防护、深基坑、大型机械设备、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风险管控情况以及各级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实施情况。

改.jpg

末次会上,督查组对督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吕小刚对中建长江及各协作单位对此次督查的重视程度和前期的自查自纠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以股份公司名义承接项目的安全管控工作,努力维护好中国建筑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对项目后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要把隐患当事故,把问题当隐患,把建议当对策,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中建长江安全总监兼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自忠、项目管理部、绛溪指挥部、空港总包部以及中建新疆建工、中建五局、中建路桥相关人员参与本次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