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张代齐赴在建项目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09 信息来源:字号:[ ]

10月6日,公司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赴绛溪组团项目和空港总包项目开展国庆期间带班检查,巡查了各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管理等相关工作。

在项目驻地,张代齐询问了各项目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并对项目部的防疫措施、人员管理、环境消杀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项目部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实行“四必”管理原则:身份必问、信息必录、温度必测、口罩必戴。随后,张代齐赴北一线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张代齐指出,北一线要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力度,高效完成项目收尾工作。并强调各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在建工程平稳推进。

公司安全总监张自忠、绛溪组团项目和空港总包项目值班人员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