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周中原拜会川航集团副总经理、四川通用 航空投资公司董事长陈斌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字号:[ ]

    5月6日,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中原一行赴四川航空大厦拜会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四川通用航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斌。双方就通用航空领域的未来发展及通用机场的投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1.png

周中原介绍了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的发展战略及业务情况,并表示中建长江高度重视通用航空等战略性新兴领域的发展突破,希望积极参与四川省通用航空领域的投资和建设,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为四川省通用航空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斌对周中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助力通用航空领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四川通用航空投资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项目规划。指出,通用航空业目前正处在初创期,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高水平的合作,共同推进通用机场高质量发展,助力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

中建长江投融资管理部、四川通用航空投资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