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西南区域总部召开中建股份2022年西南区域集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字号:[ ]

    为筹划2022年联合集中采购工作,5月19日下午,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组织召开中建股份2022年西南区域集采工作会。区域集采中心、各工程局西南区域单位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西南区域各工程局主要分、子公司截止今年4月底集采数据情况,对指标偏低的单位进行提醒督促。针对部分单位提出在区域集采中遇到的困难,集采中心和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讨论了西南区域2022年度钢筋联合集中采购方案,各单位针对联采品类、付款方式、联采区域、评标办法等问题达成一致,为下一步钢筋联采工作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