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字号:[ ]

5月31日,中建长江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建集团关于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代齐主持会议。

gai.jpg

会议通报了公司1-5月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宣贯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要求,审议通过了调整安委会成员的议案和安全生产工作清单。

牟铭作为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带头学习“安全生产第一课”即《安全生产法》并指出,一是要筑牢安全防线,严防事故发生。认真吸取行业典型事故教训,充分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和事故专项治理活动;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严格监督管理。牢固树立“零事故”目标,对照考核细则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三是深化行动成效,促进管理提升重点从解决突出问题和促进管理提升的角度出发,采取富有成效的行动措施,推进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四是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结合业务工作提升实效,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全员安全履职主动性。

龙卫国总结讲话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并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新形势,主动落实岗位安全责任,认真履行好央企使命责任;要持续压实责任,抓紧抓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各类安全专项行动,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多措并举促进参建单位高质量履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重要时期安全稳定,提前谋划、认真部署重要活动及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副总经理周中原、张代齐,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总经理助理曲清飞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