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长江开展“市场营销技巧及团队建设” 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字号:[ ]

5月30日,中建长江邀请原中建总公司西南办事处副主任于海滨来公司开展“市场营销技巧及团队建设”专题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芳参加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7.jpg

于海滨从制度建设、机制完善、激励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并结合亲身经历分享团队建设的经验与建议,传授参训人员营销理论知识和技巧;强调市场拓展人员要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要持续加强学习和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要有牺牲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丰富的营销案例结合生动有趣的讲述方式,引起参训学员的深刻共鸣。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全体营销人员不仅加深了对营销理念的理解与认识,而且还拓展了如何开展营销工作的思路、技巧与措施,对本年度顺利完成营销工作充满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