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点亮林栖 城市中心公园项目首次亮灯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点亮林栖 城市中心公园项目首次亮灯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钱朗)1月12日,位于成都市东部新区核心区的城市中心公园(林栖公园)首次亮灯,标致着城市中心公园工程已达到基本呈现效果,为东部新区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城市中心公园项目是中建长江投资的成都空港新城绛溪南北组团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的六个子项之一,总投资1.8亿元,面积5.7万平米。该项目于2020年5月开工,9月完成结构施工,12月完成景观及铺装施工,2021年元旦完成水电接入。截至目前,已完成园区除飞廊外的主要工程,正处于项目收尾阶段。项目公司持续积极推进后期运营及交付工作。

image.png


  为提升公园文化底蕴,项目公司与东部新区政府协商将公园正式命名为“林栖公园”,取自张九龄的《感遇十二首》“谁知林栖者,闻风坐相悦”,寓意在山林之间栖隐。让人虽身处城市之中却带给人归隐山林之感,而夜晚的东部新区褪去白天的热闹与喧哗,在灯光下透露着安静与祥和。一方林,飞鸟栖,万物新,长江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