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召开组织结构分析及完善专题研讨会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召开组织结构分析及完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蒋顺斌)2021年1月23日,为进一步完善指挥部内部管理,探索更适合项目运行和有效推动相关工作的组织结构模式,空港新城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组织召开组织结构分析及完善专题研讨会。指挥部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析研讨会.png

  会上讨论分析了指挥部现行组织结构的优势和弊端,结合常见组织结构模式特点和工作开展需要,提出三种组织结构方案并进行交流讨论。指挥长付岁红向参会人员分享了曾参与梳理一些复杂项目组织结构的案例,帮助参会人员了解梳理完善组织结构的基本思路方法。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及业务小组组长,下来要深入思考不同组织结构模式的优劣及对指挥部的适用性,加强沟通交流,确保调整后的组织结构能高效运行。

  本次会议作为年初班子及党工团委员联合研讨会后最重要的一次会议,是指挥部优化内部管理的风向标,明确了指挥部自我革新的决心。指挥部将通过组织结构优化、工作流程梳理等系列动作,持续推动内部管理优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