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过程推进会暨座谈交流会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过程推进会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30日,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过程推进会暨座谈交流会,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了解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jpg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包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制定、活动开展及宣传以及下一步行动等。公司现场对《中建长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安排表》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不缺项、不漏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可通过支部联合共建、党史知识竞赛、志愿服务、参观红色景点以及支部党员串讲党史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帮助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常怀感恩之心,学习了解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历程和英勇奋斗精神的绝好机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持续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做好活动宣传,号召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努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公司“一领三优”发展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