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公司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中建西南院景观院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公司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中建西南院景观院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严鑫、李亮)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投融资业务和生产实际有效结合,6月21日,公司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中建西南院景观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建证匠心·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中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合照.jpg

  上午,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吕峰与中建西南院景观院党支部书记程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专题党课。程锐以遵义会议为主题讲授党课,强调遵义会议结束了王明“左”倾冒险主义在中共中央的统治,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中央的正确领导,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寻求新发展。吕峰以“对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的几点思考”为题讲授党课,通过“如何更好地把握水务及生态环保领域的发展机会”讨论题引入EOD模式出现的背景及相关概念,提出“经营性项目与公益性项目的资金平衡打包理念”等关于EOD模式的思考,并做了蓟州某EOD项目的案例分析。

讲党课3.jpg

  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抢答和参观展馆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胸有成竹,勇争第一,在抢答中积极展示党史学习成果。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在中流砥柱馆、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在抗战老兵手印广场,一张张图片定格了那时的艰苦环境,一段段文字诉说了那时的不屈斗争,同志们在肃穆的场馆中,满怀敬意地学习党的历史,通过博物馆的展品和各项史料与党史对话,以史为鉴,不忘初心,聆听教诲。

  此次党日活动,搭建起了总部投融资管理部党支部和中建西南院景观院党支部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工作实效,奋力开启新征程,奋勇开创新局面,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公司“一领三优”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