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与西南交通大学道铁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校企联合、联营共建,携手共筑百年品牌”共建活动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与西南交通大学道铁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校企联合、联营共建,携手共筑百年品牌”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通讯员 姚圣磊)7月16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与西南交通大学道铁系党支部携手开展“校企联合、联营共建,携手共筑百年品牌”活动。未来科技城集团空港建设公司领导李川、中建长江项管部负责人张自忠、中建长江空港新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西南交通大学道铁系近300名师生参加活动,与会的还有中建国际、中建五局三公司及中建新疆建工等兄弟单位代表。

图片1.jpg

  见面会上,李川和张自忠先后致欢迎词,对西南交大近300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交流中,与会各单位代表结合党史学习及新发展理念,针对校企合作、项目技术探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图片2.jpg

  现场参观交流中,空港新城总包部负责人栗俊对北一线项目整体情况及施工工艺进行现场讲解,并结合北一线现场施工情况,针对路基质量管控要点、路面水稳层施工工艺、工装机械设备以及绿化工程设计等方面进行现场问答交流。

图片3.jpg

  本次联营共建活动,与西南交大土木学院道铁系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公司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的同时也为促进了项目现场管理经验交流。本次活动是空港新城项目常态化开展“六个专项行动”、助力公司实现“一领三优”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学习党史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积极探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