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总部党纪企党支部扎实开展“建设服务型总部”党建课题研讨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总部党纪企党支部扎实开展“建设服务型总部”党建课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8-26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党建工作引领和总部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8月17日下午,总部党纪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重点开展“建设服务型总部”党建课题专题研讨。公司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皓主持会议。

f8e4633762f5077ecf8a7d70b786e5d.jpg

  会上,党支部“建设服务型总部”课题组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针对基层访谈、问卷调查、整理发掘资料环节查找出来的77条问题逐条进行通报。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从问题出发分析问题背后直接原因以及深层次原因,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王芳书记要求课题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摸准摸清问题、做实做细工作,聚焦“管理提升”、“效率提升”、“服务提升”,切实提出管理建议和改进措施,推动服务型总部建设。

  本次党员大会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自治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10项党建纪检方面理论知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程序增补了党支部宣传委员;集体研究党支部“党建+”党员示范岗创建相关事宜。

  王芳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带着责任感,带着激情勤奋工作,与长江一起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