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顺利通过实体工程分段验收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顺利通过实体工程分段验收
发布日期:2022-01-26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1月20日,绛溪三线道路工程K4+300-K4+846、K4+846-K5+380、K5+380-K6+120段顺利通过实体验收。

图片3.png

验收当天,由东部新区质监站、五方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组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现场道路、标识标线、一体化施工、绿化等重点项及工程档案资料进行了验收、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各方一致认为本次检查主体通过实体验收。

绛溪三线道路工程是空港新城的重要市政配套工程,对改善区域的生产、办公、人居环境和交通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