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云筑网“找供应商”新品推介调研会 (中建大厦专场)在我司顺利举行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云筑网“找供应商”新品推介调研会 (中建大厦专场)在我司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6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1月25日,由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组织的云筑网“找供应商”新品推介调研会在中建大厦顺利举行,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张自忠主持本次活动。

gai.jpg

会上,公司项目管理部向各单位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传达了集团采购信息化、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要求,提出了西南区域在云筑网成熟业务的普及、新业务试点的计划。随后,云筑网业务人员对云筑网各模块新开发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新开发的“找供应商”新产品进行现场演示,并邀请各工程局、专业公司业务采购人员现场体验。最后,与会单位对相关产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云筑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吸收各单位对此次调研提出的各项合理化建议,为后期该业务的迭代升级做准备。

后期,区域总部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对各单位开展相关工作指导和督促,并积极牵头组织工程局、专业公司和云筑网进行互联网+业务交流,推动区域内各单位管理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助力集团采购信息化、供应链数字化业务转型升级。

中建三局西南公司、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中建四局三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等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