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林栖公园飞廊工程顺利完成穹顶吊装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林栖公园飞廊工程顺利完成穹顶吊装
发布日期:2022-04-07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3月25日,林栖公园飞廊工程顺利完成穹顶吊装,本次吊装工程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将全面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图片1.jpg

本次吊装穹顶为曲面铝板,安装于现已施工完毕的环形飞廊上。穹顶总重16.3吨,结构为圆环形,最大长度为24.7米。采用500吨吊车进行吊装,距离吊物水平距离为达到40m,安装高度11m,吊臂高度68米。

随着林栖公园项目的建成完工,将成为东部新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城市新区的又一个标志性景观,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中建长江在东部新区的品牌打造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