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绛溪组团PPP项目又一子项目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绛溪组团PPP项目又一子项目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
发布日期:2022-04-20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4月8日,绛溪组团PPP项目又一子项目——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

图片1.png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踏勘现场、查验内页资料等多种检查方式综合评定考核,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标准,予以一次性验收通过。

绛溪三线道路工程地处龙泉山东侧东部新区发展中心轴,是串联空港新城城市中心的主干道。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指挥部就明确了安全创优目标,总体部署落实安全创优规划,严格文明施工管控措施,做到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

下一步指挥部将持续强化各类安全创优活动,确保按时完成各类安全创优指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