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三岔一线综合管廊项目全线贯通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三岔一线综合管廊项目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近日,随着最后一仓管廊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三岔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二期)管廊结构工程的顺利收尾全线贯通。

图片1.png

自施工以来,指挥部克服红线内征地难、工作面不连续、雨季超长等不利因素,积极在过程中采取纠偏措施,合理配备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加强过程监控,保证了工程按计划推进。此次综合管廊全线贯通,为后续路基、路面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自进场以来,项目克服征地缓慢、工作面不连续等不利因素,持续发扬拼搏奋进,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顺利完成了项目的各项指标。

三岔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二期)项目位于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毗邻成都地铁18号线福田站,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仅8公里,是成都东进振兴乡村战略的配套项目,是保障该区域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在满足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和改善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