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绛溪组团项目指挥部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绛溪项目指挥部将纸质化应急预案转变成实战化训练, 6月14日上午,指挥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有限空间作业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gai.jpg

本次有限空间演练活动采取实战演练方式,模拟综合管廊有限空间现场施工过程中发生人员中毒窒息事故,展开全面救援。现场,在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各应急救援小组迅速开展行动,职责分工明确,各个救援环节有条不紊,处置工作圆满完成,达到预期演练效果。

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对有限空间安全施工及夏季消防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在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能力的同时,也为后续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提供有利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