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精耕“责任田”,喜获大丰收
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精耕“责任田”,喜获大丰收
发布日期:2022-08-12 信息来源:中建长江字号:[ ]

经过了几个月的翻地、施肥、种植、浇水、锄草等辛勤劳作,近日,绛溪项目指挥部的“责任田”再次迎来大丰收。

图片1.png

自2020年“育蔬园种植”活动启动以来,本次是“责任田”的第四次大丰收,共收获花生果110余斤,后交由项目部食堂加工制作,供项目员工集体享用。

创建“责任田”不仅美化了指挥部的驻地环境,让员工吃到了绿色无公害的新鲜蔬菜,更让大家明白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处处需要“责任心”。指挥部全体员工将以争创一流的干劲、勇于创新的热情、踏实干事的真情,想实事、出实招,耕好自己的“责任田”,当好岗位的“螺丝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