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要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基层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中建长江召开第二届三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字号:[ ]

7月17日,公司工会组织召开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会办公室就《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集体合同(讨论稿)》《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讨论稿)》《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职工慰问工作实施办法(2023年版)(修订稿)》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就以上事宜传达职工群众意见,充分讨论审议通过。

王芳强调,希望各位与会代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会议内容的宣传引导,持续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职工代表团团长、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纪检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中建长江信访渠道
电话: 028-65588866  传真:028-82870123  邮编:610000  Copyright © 2017-202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28-29楼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